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李想发声反击 坦克330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11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李想坚守光明回击网络暗流,理想MEGA(参数|询价)上市引热议

● 李想明朗回击质疑,业界领袖齐声支持

● 抢5000万汽车消费券,大连购车优惠来袭

● 法拉第未来首次召回FF 91,安全气囊隐患成焦点

● 星途瑶光C-DM上市,中型SUV新选择,续航超千公里!

五菱扬光电动微型货车震撼上市,售价仅7万起

● 理想MEGA交付启动,超充网络扩张与5年免费保养大放送

● 坦克330官图曝光,3月16日上市预定35万起

长安逸动新官图曝光,疑似逸达换新名蓄势待发

奇瑞风云A8 Pro将亮相,封闭前脸新设计引领风潮

● 火炮3.0T北京车展首发,动力升级等你探秘

上汽名爵限时优惠大放送,电动MG4 EV直降2.4万!

● 揭秘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预计年底惊艳登场

【行业风向】

李想坚守光明回击网络暗流,理想MEGA上市引热议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CEO李想就近期理想MEGA车型遭受的批评和恶意P图事件表态,他表示将选择光明而不是黑暗。理想MEGA于3月1日上市,外观设计引发争议,但配置了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舒适内饰以及12分钟快充续航500km的技术,售价55.98万元。对于网络上的侮辱性信息,理想汽车已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李想明朗回击质疑,业界领袖齐声支持

汽车之家

在理想MEGA上市后遭遇批评与恶意攻击,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朋友圈发声,表达坚持光明的决心,并得到了余承东、何小鹏等业界人士的支持。李想强调,不会向黑暗妥协,并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违法行为,同时坚守创造幸福家庭的企业使命和价值观。

抢5000万汽车消费券,大连购车优惠来袭

汽车之家

大连市为促进汽车销售和经济发展,将从3月12日至3月31日发放总额5000万元的“2024年春季汽车消费券”。新车购车人可获4000元至5000元补贴,二手车购车人可获1000元至2000元补贴。申领和使用消费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同时,将有系列惠民活动与此同步推出。

【市场动态】

法拉第未来首次召回FF 91,安全气囊隐患成焦点

汽车之家

法拉第未来公司宣布召回去年生产的全部11辆FF 91汽车,原因是安全气囊警告灯可能出现故障。此次召回影响2023年3月3日至12月期间生产的所有FF91 2.0联盟版车辆。FF将安排上门取车并重新交付,召回通知自3月15日起开始。首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于2023年8月14日交付用户,包括多位知名车主。

【产品资讯】

星途瑶光C-DM上市,中型SUV新选择,续航超千公里!

汽车之家

星途瑶光C-DM中型SUV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基于M3X混动平台,配备1.5TGDI混动发动机,WLTC纯电续航160km,综合续航超1343km,0-100km/h加速仅4秒。车辆拥有CDC电磁悬挂系统,24.6英寸双联屏,支持NOC高速领航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对比亚迪唐DM-i荣耀版具有竞争力。

五菱扬光电动微型货车震撼上市,售价仅7万起

汽车之家

五菱扬光电动微型货运车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7.18-8.38万元。新车提供230km和300km两种续航选项,外观设计注重运动感,内饰配备基础功能和便利的装卸设计。动力系统配备液冷电池,支持快充,最大载重1.249吨。

理想MEGA交付启动,超充网络扩张与5年免费保养大放送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宣布理想MEGA正式开启交付,并推出“5年用车无忧权益”政策,为车主提供5年或10万公里内的免费保养、无限5G流量及维保取送车服务。此外,理想汽车计划至年底建成2700座超充站,包括城市和高速超充站,以提升充电网络覆盖率。

坦克330官图曝光,3月16日上市预定35万起

汽车之家

坦克SUV官方发布了即将在3月16日上市的坦克330官图,该车预计定价35万元起,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9AT变速箱。坦克330外观具有霸气的设计,内部装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拥有四种驾驶模式,最大扭矩500牛・米,提供强大的动力性能。车身尺寸为4772/1970/1960(1971)mm,轴距2750mm,轮胎规格为265/70 R18,特点包括凸起的轮眉、车顶行李架和全尺寸外挂式备胎。

长安逸动新官图曝光,疑似逸达换新名蓄势待发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官图发布,预计有3款车型,外观采用“纵横万象”设计,车身尺寸为4770/1840/1440mm,轴距2765mm。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控屏,新增配置如行车记录仪和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动力搭载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取消自动启停功能,油耗6.14L/100km。

奇瑞风云A8 Pro将亮相,封闭前脸新设计引领风潮

汽车之家

奇瑞风云A8 Pro(暂定名)预计将在4月18日上市,作为风云A8的升级版,新车型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提供55km和106km(WLTC)两种续航版本。车身尺寸与风云A8相同,内饰配备双12.3英寸仪表盘和无线手机映射功能,同时配有全景天窗以及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动力系统预计将延续风云A8的1.5T插电混动配置。

火炮3.0T北京车展首发,动力升级等你探秘

汽车之家

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的火炮3.0T版本,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牛?米,并对操控和制动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外观与2023款相似,但增加了涉水喉和龙门架等配置。目前在售的2023款火炮官方指导价为18.28万元。新车也将配备48V电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名爵限时优惠大放送,电动MG4 EV直降2.4万!

汽车之家

上汽名爵宣布限时优惠政策,其中MG7燃油车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礼,MG6 X-LINE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MG5和MG ONE亦有置换及金融优惠。新能源车型MG4 EV提供24000元现金优惠及价值23888元大礼包,包括金融、保险、充电等福利。敞篷跑车MG Cyberster虽无现金优惠,但提供综合质保、金融优惠及其他权益。活动截止至3月31日。

揭秘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预计年底惊艳登场

汽车之家

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谍照在北欧测试中曝光,预计2024年正式发布。改款重点在车头设计,包括全新样式大灯组和前包围,车尾变化较小,尾灯将采用细长的灯条设计。动力系统可能维持现款的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