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入1.5T插混,全新别克GL8谍照曝光!设计大变,与别克世纪相似

2024年03月11日 19:33: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全新别克GL8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据悉,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方面做出较大升级,前脸配备三段式日间行车灯,格栅也采用家族化的梯形设计。另有消息显示,新车将换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早前,别克GL8一直是上汽通用在MPV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商务车市场的畅销产品,不过近两年随着电动化加速和实力派竞品的增多,别克GL8的市场份额被明显分割。不过即便如此,别克GL8依旧是不少用户买车时的参照、对比车型。

设计层面,我们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别克GL8的前脸与别克世纪的风格非常相似,前脸设计语言如出一辙,比如前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大尺寸中网进气格栅等,看起来如出一辙。

而两车的不同之处在于,别克世纪设计有着一条贯穿式镀铬横条,谍照中的全新别克GL8并未看到这一元素,只看到了一条细长的左右贯通式LED日间行车灯,当然也不排除后期上市的量产车会加入镀铬饰条,毕竟别克对镀铬元素有着分外的情怀。

再看新车内饰,全新别克GL8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配有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中控车机的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个仪表台看起来比较简约、清新。

另外,全新别克GL8还采用了开放式中央扶手箱,上面提供杯架、手机放置区域等空间,中央扶手前方保留了过道,方便乘客通过,另外预计中央扶手还可以前后移动,满足前排、二排乘客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GL8燃油版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备2.0T发动机,插混版车型则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具体动力参数仍待官方后续公布。

此前3月1日,上汽通用高层在其经销商大会上放言:“GL8老大地位不可撼动”,“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能超越 GL8 的只有 GL8”……而全新别克GL8上市后能否再续高光,仍需市场进一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