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又添一员大将!深蓝G318即将于3月18日亮相

2024年03月11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深蓝汽车CEO邓承浩宣布,深蓝G318将于3月18日于成都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并不是G318的上市,并不会公布价格。但在此次发布会上会发布多项全球首发的高科技。

“硬派SUV”又添一员大将!深蓝G318即将于3月18日亮相

从外观上来看,深蓝G318有着浓浓的硬朗风格,其类似金属的银色车身极具赛博风。整体上来看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方盒子”造型,同时车头的轮廓十分清晰,配备的LED头灯组也使得整车极具辨识度,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封闭式前面板。

“硬派SUV”又添一员大将!深蓝G318即将于3月18日亮相

在车身侧面,则是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在侧裙以及轮眉位置都使用了粗大的饰板进行了装饰,整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腰线和车顶线条形成切削面,在视觉上带了极强的冲击力;车尾部分,则是C字形能量晶体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尾灯组的造型更加立体而富有力量感。在尾部也是配备了背包行囊和备胎等配件,同时该车还拥有拖挂的资质,可以满足用户的拖挂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的越野需求。

“硬派SUV”又添一员大将!深蓝G318即将于3月18日亮相

在拓展性方面,深蓝G318也是尽量满足更多车主的需求,提供了例如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一系列配置。

尺寸方面,深蓝G318的尺寸为4998*1985*1960mm,轴距为2880mm。在动力方面,深蓝G318采用1.5T发动机和高性能电机组成的超级增程系统,最高功率可达110千瓦。该车同时还提供了单双机两个版本的车型,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5千瓦,双电机前后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和185千瓦,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16千瓦。

至于深蓝G318的价格,暂时还未发布,但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预计将达到30万元的阵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