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携手广州总裁商会总裁闪电π队特别VIP专场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1日 21:16: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尊贵与荣耀交织的“胜为典范 | 2024路虎迎春盛典暨总裁闪电π队特别VIP专场”在广州盛大举行。本次盛典由路虎中国、广东路虎联盟及广州总裁商会联合主办,于2024年3月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堂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汇聚了众多商界领袖和社会精英,更见证了路虎品牌的非凡魅力与卓越实力。同时,也感受到广州总裁商会企业家圈层联合IP活动-闪电π队活动形式的新颖与独特之处。闪电π队更加注重企业家参与者的参与感与体验感,让企业家以轻松愉悦的状态,更加有趣且更加高效有结果的收获友谊与商业对接交流。

路虎中国代表在活动伊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路虎品牌方代表强调,路虎品牌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和无与伦比的品质服务。此次与广州总裁商会的合作,是路虎品牌深化中国市场布局、加强与企业家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

广州总裁商会作为一个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家基业长青、成为百年望族的平台,始终坚守着“明道、守正、创新、传承”的价值观。广州总裁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会员提供资源共享、经验交流、业务拓展等多元化服务。此次与路虎中国的合作,不仅是对企业家们的一次独特体验,更是对其“让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当好家,成为好当家”愿景的具体实践。

随着迎春盛典正式拉开序幕,广州总裁商会的IP活动“闪电π队-和对的人,找到对的答案”,企业家交流会拉开帷幕。闪电π队作为广州总裁商会内一个专注于企业家高端交流、智慧碰撞的联合IP活动之一,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碰撞思想、资源整合对接、跨界合作的平台。闪电π队现场让企业家案主们可围绕“生活、生意、生命”三个维度的相关话题(如行业趋势、企业管理、市场拓展、生活、教育、子女等等)提出有困惑的问题,全场企业家π友共同出谋划策,给予问题思考方向、人脉资源协助或合作意向等等。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资源市集--“闪耀45秒”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参会者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产品、服务以及各种创新项目。通过这个环节,许多企业家都找到了合作伙伴或者拓展了业务关系,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资源流通和跨界合作。同时,也让各行业的企业家更加了解彼此,为后续的跨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璀璨午后,共鉴美好时光。商会携手知名品牌XO,在活动中为各位企业家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下午茶。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温馨雅致的茶歇区,各式精美的点心与茶饮琳琅满目,令人垂涎欲滴。同时,XO品牌的特色产品也在此亮相,让嘉宾们近距离感受品牌的独特魅力。

紧接着进入试驾环节,首先是路虎新车——“胜为典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MTP试驾体验环节,嘉宾们纷纷上车试驾,亲身感受路虎新车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新款路虎车型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卓越的越野能力以及先进的科技配置,给试驾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越野探险,新款路虎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其不凡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

此次活动还精心安排了晚宴表演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精美的菜品、优雅的音乐和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嘉宾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沉浸在欢快的艺术海洋中。晚宴期间,还穿插了互动有奖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和欢快。

此次“胜为典范 | 2024路虎迎春盛典暨总裁闪电π队特别VIP专场”活动的已圆满举办成功。展望未来,路虎将继续携手广州总裁商会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家们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路虎也将继续秉承“胜为典范”的品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广州总裁商会也将继续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家基业长青、成为百年望族的目标,为会员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服务。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成果将更加丰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