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GT推出限时优惠 至高享价值93600元智驾包

2024年03月12日 07:45: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昊铂官方日前宣布,旗下昊铂GT车型推出限时优惠,其中不久前上市的昊铂GT 710后驱高阶智驾3L版可限时享受至高9.36万元的智驾包,其中包含价值5.86万的“Hyper Pilot高阶智驾服务包”、价值1.5万元的3年15万0息购车权益,以及价值2万元的终身免费充电。

同时针对购买昊铂GT其他版本车型的用户,限时赠送6万元“龙年,畅玩无忧包”,包含2.5万元购车基金、价值1.5万元的3年15万0息购车权益,以及价值2万元的终身免费充电权益。

昊铂GT 高阶智驾3L版车型回顾

整体造型方面,昊铂GT 高阶智驾3L版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同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车辆相同硬件。该硬件包含3颗激光雷达在内多达34颗智驾传感器的越级智驾传感器组合。其中3激光雷达方案包含了1200 度环境感知、厘米级点云成像技术、红外生命保护三大技术,34个感知硬件则包括12个摄像头、6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个红外夜视摄像头。并且新车还配备了MDC610 芯片,具备独有的深度学习规控算法,以应对高勤、人车混行的闹市街区等繁杂道路情景。

L3级自动驾驶能力实现是以用户安全保障为前置条件,在合法实现“脱手、脱脚、脱眼”之前安全才是核心关键。新车基于星灵架构打造,具备八大冗余系统和五层监测系统,可针对整车智驾控制器、智驾、感知、制动、转向、电源、通信、驻车、定位提供八大冗余保障。动力方面,昊铂GT 高阶智驾3L版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可达710km。得益于800V高压平台的技术加持,新车充电15分钟可增加450km续航。

官方表示,从此前的法规政策和技术条件来看还不足以支撑L3级自动驾驶的实现与应用。昊铂GT 高阶智驾3L版已搭载同L3级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车辆相同硬件,未来将结合国家法规和相关部门许可适时推出L3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