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出众款上市 售18.83-22.33万

2024年03月1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1日,车质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4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出众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仅对配置进行调整,并新增“星夜蓝”车身配色。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3-22.33万元。

普通版

普通版

星空版

星空版

星空版

外观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出众款的整体风格没有变化,依旧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镀铬元素的矩阵式前格栅,并与两侧前灯组相连,整体风格稳重时尚。而星空版车型则在窗线和外后视镜外壳等的装饰上融入了更多黑化元素,并匹配18英寸“星芒”风格轮圈,有着更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车内设计和布局同样未进行改动,对称式的风格搭配大量横向装饰,拉伸了视觉宽度。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电动感应式后备厢、矩阵式大灯以及9.2英寸中控屏等。同时在顶配车型上,还可以享受到电动遮阳帘、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12扬声器音响以及带有温度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出众款系列全系标配380TSI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此次上市的2024款上汽大众帕萨特出众款车型并未对整体设计和动力进行改动,仅配置和价格进行调整。不难看出,新车推出的意义更多是为了应对国内市场这波强势的“降价潮”。不到19万元就可以买到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帕萨特,再加上官方各种购车礼和终端优惠,可以说诚意满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