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2024年03月12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悉,2023年汽车市场最火爆的“方盒子”车型——捷途旅行者,预计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前后推出混动车型,新车命名“捷途山海T2”(燃油车命名仍是“捷途旅行者”),定位“旅行越野超混SUV”,将为喜欢“方盒子”车型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正如尹总所说:“奇瑞,今年真的不客气了!”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63604E6D18B49AB4273EE2517E64D6A9A1A4C7BC_size652_w630_h355.png">

搭载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将是更高效的”新能源方盒子”车型?

捷途山海T2将延续捷途一贯的品质和旅行+战略,融合了奇瑞汽车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燃油效率和出色的性能。动力方面,捷途山海T2搭载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配备1.5TD DHE+3DHT165高效混动动力系统,驾感更平顺,加速更强劲、油耗更节省、静谧性更强。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574D576B2AA296999A1CA8CC709D0C1DA1F67381_size699_w630_h355.png">

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在深度米勒循环、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HiDS高稀释系统的赋能下达成高效率和低能耗两大优势,可提供115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220N·m的最大扭矩。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942818CF1FB59D5E174D353402CD87E561BF8617_size592_w630_h355.png">

三挡DHT变速器是一种高集成、高效能、多模式油电混动系统,能够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平衡。捷途山海T2搭载的双电机驱动+3挡DHT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0kW,综合最大扭矩610N·m。

与此同时,捷途山海T2采用了宁德时代的先进电池技术,为车辆注入了可靠的动力源。能量为43.24kWh的电池组匹配鲲鹏超能电混C-DM系统的优势,为捷途山海T2提供208km的纯电续航以及1300km+的超长综合续航。当可城可野的捷途旅行者遇见可油可电的动力系统后,捷途山海T2便成为令用户向往的旅行越野超混SUV。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FAC2040FD91E1961F5D159A6E09B539D6D9F2031_size672_w630_h355.png">

捷途旅行者“方盒子销量冠军”标签加持,将是更卖座的“新能源方盒子”车型?

与此同时,捷途山海T2延续了捷途旅行者系列的优秀基因,“纵横之道”的设计美学提供了令人向往的高颜值与力量感,无论是繁华的城市街头还是崎岖的山野小路,它都能成为最靓丽的风景。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15.6英寸中控巨幕+AI智能管家+ FOTA智能升级等超强配置带来开机快、响应快、识别快、连接快的极致流畅体验……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CEF94F890E4210BD733E0C804718F1B20A2BCBCC_size659_w630_h355.png">

总体而言,捷途山海T2以其先进的技术配置和卓越的性能在汽车市场上树立了鲜明的形象。其鲲鹏混动C-DM系统和宁德时代电池的结合,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体验,兼顾了性能、经济性和环保性。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来袭 捷途山海T2预计在<a href=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AA33ABCBF96D85C98882B514A6886AEB3374C85B_size683_w630_h355.png">

自捷途旅行者上市起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其可靠的产品力,长期居于“方盒子销量冠军”的宝座,而其混动车型“捷途山海T2”究竟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与体验,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