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混动版官图发布 命名捷途山海T2

2024年03月12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日前,捷途旅行者混动版官图发布,新车重新命名为捷途山海T2,定位“旅行越野超混SUV”。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捷途山海T2搭载1.5TD DHE+3DHT165组成的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此外,新车预计在北京车展前后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中带有“JETOUR”徽标,搭配两侧矩形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宽大的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内部为参数化设计的雾灯组越野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肌肉感十足。另外,捷途旅行者还对B柱、C柱及轮眉等细节部分进行熏黑处理,并配备车顶行李架组件。车尾部分,两侧纵向排列的LED尾灯组结合经典的“小书包”辨识度较强。配置方面,捷途山海T2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为15.6英寸中控巨幕+AI智能管家+ FOTA智能升级等超强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山海T2搭载1.5TD DHE+3DHT165组成的奇瑞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其中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5kW,最大扭矩为220N·m。捷途山海T2搭载的双电机驱动+3挡DHT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0kW,综合最大扭矩610N·m。此外,捷途山海T2采用了宁德时代提供的43.24kWh电池组,并提供208km的纯电续航以及1300km+的超长综合续航。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