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比亚迪将发动三年“解放战役”、李想回应遭恶意P图|汽车网摘

2024年03月12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曝比亚迪将发动三年“解放战役”

36氪3月11日消息,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比亚迪核心管理层在近期的一场内部沟通会上表示,比亚迪将调动技术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优势,用3年的时间去打一场“解放战役”。报道称,比亚迪的价格战“远未结束”,总攻“刚刚开始”。(36氪)

高合汽车江苏公司被冻结758万股权

天眼查: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新增2则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的企业均为华人运通(江苏)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分别为约623.4万人民币、134.9万人民币,执行法院分别为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均为3年。(盖世汽车)

李想回应遭恶意P图

理想MEGA上市后遭到外界恶意P图,网传销量不佳。理想汽车CEO在朋友圈回应,先是表示“无论多么难,都不能变成【达斯·维达】”。后又发长文称“对于事件中存在的那些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已经在用法律的手段进行处理中。”(第一电动)

比亚迪考虑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新建电动汽车工厂

界面新闻消息,比亚迪已向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派出代表团,考虑在当地建立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哈利斯科州经济发展秘书Roberto Arechederra日前透露,比亚迪高管上周会见了该州官员,还会见了在当地的中国供应商,比如生产制造汽车零部件机器的海天国际。

知情人士表示,比亚迪在墨西哥建厂的成本可能在6亿美元左右,与比亚迪巴西电动汽车工厂的成本相近。比亚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最近在墨西哥推出Dolphin Mini车型,包括“访问多个州以探索商机,目的是促进创新和技术”。(第一电动)

恒大新能源汽车被执行5314万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2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5314万余元,执行法院分别为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界面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