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C-DM正式上市 售15.98-22.58万元

2024年03月12日 13:1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4年3月11日,星途瑶光C-DM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星途瑶光C-DM基于星途M3X混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动力部分搭载1.5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C-DM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无边界前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格装饰元素,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大灯造型前卫,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形成类似于泪眼的设计,辨识度较高。

侧面采用高位腰线以及溜背式设计,塑造出强烈的运动感。细节部分,星途瑶光C-DM配备了低风阻双色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增加了些许时尚气息。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黑色后包围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C-DM采用双联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并引入了红黑双拼色设计,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此外,顶配车型还拥有Nappa真皮座椅和麂皮顶棚,豪华气息更浓。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C-DM搭载由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驱版车型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70kW,综合扭矩605N·m;四驱版车型搭载三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45kW,综合扭矩达到915N·m。

总结:

星途瑶光C-DM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均展现出了十足的竞争力,面对比亚迪唐DM-i、领克08等车型的夹击,星途瑶光C-DM的最大优势无疑是较为亲民的价格。相信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产品力,未来市场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