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混动 奇瑞捷途旅行者C-DM官图发布

2024年03月12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捷途旅行者C-DM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定名为捷途山海T2,是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车型,有望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前后完成上市。捷途旅行者目前销量火热,但车主普遍反映油耗过高,而插电混动版上市后,这一问题将迎刃而解。

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85mm*2006mm*1875(1910)mm,轴距为2800mm,外观设计与现款燃油版基本一致,整体依旧是方盒子的硬派造型。

车身大量使用平直的线条,尤其是车窗附近,看上去力量感很强。而外凸的轮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则展现出硬朗风。车尾是经典的“小书包”造型,硬派十足。

内饰大概率也是看齐燃油版,整体风格也是横平竖直,配备15.6英寸中控屏,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使用起来流畅顺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搭配双驱动电机+3挡DHT变速箱组成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电池方面采用了宁德时代的43.2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2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