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3官图公布 增Allstreet版车型可选

2024年03月1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新款奥迪A3官图公布。新车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并对细节部位进行调整,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前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推出Allstreet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A3 Allstreet版)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奥迪A3依旧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并对细节部位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搭配车头两侧全新的矩阵式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Allstreet版车型还配备专属外观组件和升高后的悬架系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延伸至尾部,结合细节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另外,新款奥迪A3还提供多种样式及尺寸的轮圈可选。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造型更加凌厉,搭配带有熏黑蜂窝元素点缀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运动感十足。

新款奥迪A3内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和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另外,该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以及升级后的氛围灯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