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超1300km?星途瑶光正式C-DM上市,售价17.28万元起

2024年03月12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里程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星途汽车近日推出的瑶光C-DM车型,宣称综合续航超过1300km。星途瑶光C-DM售价17.28万元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本文将为您分析星途瑶光C-DM的产品力和其具体配置信息。

外观方面,该车设计方面和星途基本一致,前脸的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尤其是灯光造型上,采用了贯穿式和两侧竖直灯组的设计,前脸格栅采用菱形网格状前格栅科技感十足,两侧的进气口去也采用线条的装饰,底部为黑色条状的进气格栅。侧面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尾部也是采用和前脸一样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还有搭配刹车灯,车尾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造型,看起来动力十足。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mm、1920mm、1671mm,轴距为2815mm。

内饰方面,采用亮眼的一体式双连屏设计,屏幕分为仪表盘和中控屏两个部分,尺寸都为12.3英寸,屏幕整体看上去很大但是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黑色的边框,屏幕方向盘采用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位置上配备了三个旋钮的设计看起来豪华感十足,中控台上采用多种材料的堆叠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层次感,座椅的调节按钮放在了门把上,看上去十分像奔驰的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四款配置的发动机均采用1.5T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为220N·m,需要添加92号燃油。电动机均采用前置双电机,电动机总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90N·m,电池采用三元锂/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电池品牌的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和国轩高科,纯电续航分为83km/160km两种版本,综合续航都在1300km左右,均支持6.6kw的外放电功能,另外还有一个四驱超长续航的版本但具体参数未知。

配置部分,全系标配车辆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续航、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等,其他方面除最低配版本的轮毂为19英寸,其它版本的都为20英寸。

总得来说星途瑶光C-DM是用星途瑶光的外壳然后配备了全新混动系统,其售价也有一定幅度的上涨,算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差异性的选择,如果您对此感兴趣的话欢迎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