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3.0T V6发动机,售价将超35万!坦克330,来了

2024年03月12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坦克SUV官方账号近日发布的坦克330官图,预示着这款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即将在3月16日震撼上市,定价目标直指35万元以上。坦克330的到来,不仅标志着国产车在动力性能上的又一次飞跃,更展示了中国品牌在高端SUV市场的雄心壮志。

国产3.0T V6发动机,售价将超35万!坦克330,来了!

坦克330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其一大亮点。与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一脉相承的霸气风格,使得这款新车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车头的前保险杠设计独特,配合全新的发动机舱盖,隆起造型犹如猛兽蓄势待发,彰显了坦克330不凡的越野性能。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30也展现出了足够的空间优势,无论是长、宽还是轴距,都足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驾乘空间的需求。

国产3.0T V6发动机,售价将超35万!坦克330,来了!

当然,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SUV,坦克330的动力性能更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预计最大扭矩也将达到500牛·米,这样的数据在国产SUV中堪称佼佼者。传动系统匹配的9AT变速箱,更是为坦克330提供了流畅而稳定的动力输出。而在四驱系统上,坦克330也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带MLOCK机械锁止功能,让驾驶者可以根据不同路况灵活切换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地形。

国产3.0T V6发动机,售价将超35万!坦克330,来了!

然而,坦克330的高定价也引发了市场的热议。售价超过35万元,对于一款国产SUV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车型众多,不仅有来自合资品牌的强大对手,还有同样定位高端的国产车型。坦克330要想在这个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产品本身要足够出色之外,还需要在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上下足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