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榜最奢华SUV,韩系的水平你怎看?

2024年03月12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KG Mobility 于 2023 年 3 月首尔车展上,首度亮相名为「Rexton Limousine」的概念车,透过第 2 排独立座椅的豪华布局,引起市场关注,近日原厂推出 Rexton Summit 量产版本,以品牌旗舰SUV Rexton 作为基础,导入靠拢商务舱的车室布局,包含后座独立电动调整座椅、双 14 吋影音显示器等,基础车型建议售价为 6050 万韩元 (约合人民币 32.8 万)。

黑化铝圈搭配低滚噪配胎,优化换档逻辑并采用舒适悬吊

Rexton Summit 在外观部分,保留改款后 Rexton 的基础,搭载 20 吋黑化烤漆铝圈,并采用强调低滚噪的 A/T 配胎,透过多节距胎面花纹设计,提升路面穿院性能,同时达到抑制胎噪的效果。原厂强调,针对驾驶性能调教,新车重新设定了换档及加速逻辑,并采用舒适导向的避震器和弹簧配置,提供更平稳的乘坐感受。

瞄准层峰客群,后座独立类商务舱豪华布局

作为 Rexton Summit 的特色亮点,后座采用由天然皮革打造的 2 张独立电动座椅,椅面设计强调头枕及身形的包覆,同时具备独立腿托,可提供 16.8 公分的前后滑移距离、最大 140 度的倾倒幅度,模拟飞机商务舱的豪华布局,拥有专属阅读灯、杯架、手机无线充电板,2 张座椅中间的扶手空间更配置制冷收纳空间,满足层峰客群对于奢华驾乘的需求。

配置双独立 14 吋大荧幕,搭载 3D 环绕音响系统

除了后排独立豪华座椅设定之外,在前排座椅后方提供 2 个独立 14 吋大型显示荧幕,可提供播放 Netflix、YouTube 等影音串流内容,原厂强调,Rexton Summit 搭载的 3D 环绕音响系统,以低音喇叭组、2 组扩大机系统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