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乏人问津的三菱欧蓝德,在澳洲混成人生赢家

2024年03月12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第 4 代欧蓝德最初于 2021 年 2 月于北美首演,并采用与日产奇骏共享之新车 CMF-C/D 平台打造,后续也提供 PHEV 动力的选项,而在登场之后也陆续进入到日本、中国、澳洲等重要市场。而在近日澳洲三菱推出了欧蓝德 PHEV GSR 车型,而 GSR 也象征着运动性、风格和精致感,其车辆在外观上有着许多黑化的套件,更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内饰上也有专属配置,不过动力上依然维持现有设定,同时 79,630 澳元 ( 约人民币 37.8 万元 ) 也是现阶段欧蓝德车系最贵的车款。

运动化风格点缀,更显独特气息韵味

澳洲三菱这次所推出的欧蓝德 PHEV GSR,其也是定位在旗舰车型的位置,可以看到车辆在许多细节上都添加上黑化的设计;首先车头部分,可以看到在水箱护罩、下饰版、两侧 C 型的镀铬面板都进行黑化工程,引擎盖前方则有黑色欧蓝德的字牌,而后视镜、窗框、车顶架在亮黑设计下更凸显不同之处,另外足下也采用黑色 20 吋的轮圈;至于车尾方面黑化的部分则在下饰版,同时欧蓝德 PHEV GSR 一共提供了 4 款车色可选择,包括白、红、灰、黑来与黑化的套件来相配。

进到车内,同样导入了黑色系的色调,包括在中控台、车门把手和中央扶手从原本的桃木色换成了黑色,同时座椅及多处饰面采用了银色的缝线,也凸显旗舰车型的不同之处;而内装配备部分也延续 12.3 吋数位仪表、中央 9 吋信息娱乐荧幕、10 支喇叭的 Bose 音响系统、加热按摩座椅、全景天窗以及 MI-Pilot 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同样也是 7 人座的设定。

动力部分同样未有更动,采用 2.4 升 Atkinson 循环引擎,并在前后轴搭载两个电动马达,以及一个 20kWh 锂离子电池组,引擎可产生最大 131 匹马力和 196牛.米扭矩,而位在前轴及后轴的马达分别可产生 85kW ( 约 114 匹马力 ) 及 100kW ( 约 134 匹马力 ) 的功率,综效最大马力可达 248 匹,在 NEDC 标准下,纯电行驶里程最高可达 84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