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205公里,知豆彩虹预告图发布,售价多少会火?

2024年03月12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纯电动微型车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不少国产车企于是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知豆彩虹的首张预告图,根据相关信息来看,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5公里,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该车采用了双门四座的设计,未来正式上市,它将会和五菱宏光MINIEV以及吉利熊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结合此前公布的实车图可以看到,知豆彩虹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可爱小巧,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硕大的充电口设计,以及引擎盖上面的车标LOGO标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Y”字型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狭长的进气口设计,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感。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设计风格,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会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以及双色车身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知豆彩虹长宽高分别为:3224/1515/1630毫米,轴距为2100毫米,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相较于五菱宏光MINIEV而言,该车由于车身尺寸更为出色,因此,实际内部空间表现自然是更加的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的“彩虹”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根据相关信息来看,知豆彩虹整体设计以简约实用为主,新车或将会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以此来增强整体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知豆彩虹将提供最大功率20千瓦和30千瓦的电机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容量17.18千瓦时和17.3千瓦时的电池可选,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1公里和205公里。综合而言,知豆彩虹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各方面看上去似乎都还较为不错,只不过,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纯电动微型车领域,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