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上市 全国59家门店同步预约

2024年03月12日 18:1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上市,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启动预约登记。作为小米旗下首款车型,小米SU7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它的价格。新车采用了较为灵动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

小米SU7采用了较为灵动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气息十足。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亮黑色前唇组件不仅使其视觉感受更具冲击力,也能进一步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

侧面来看,小米SU7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半隐藏式车门把手配合无边框式的后视镜,整体营造出较强的时尚感。与此同时,小米SU7还配备大尺寸运动型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

车尾部分,小米SU7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可主动升降的尾翼,带有扰流设计的后包围组件则为其增添了一丝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小米SU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1455)mm,轴距为3000mm。

小米SU7内饰整体采用环绕式座舱,三辐式D型方向盘设计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新车搭载7.1英寸可翻转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6.1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幕,分辨率高达3K,车机采用骁龙8295芯片。另外,新车还配备了56英寸的HUD显示屏。

动力方面,小米SU7将搭载73.6kWh以及101kWh两种电池包选项,其中73.6kWh采用400V电压平台,续航分别为628km和668km;101kWh则采用800V高电压平台,续航分别为800km和750km。此外,新车还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动力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20千瓦的输出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20千瓦和275千瓦,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