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28日上市,做好充分准备的小米汽车,究竟准备了啥?

2024年03月12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早在3月初,就已经听到有传闻,称小米汽车将会在3月28日正式上市。不过鉴于该消息并非是小米汽车官方所发布的,所以也就一直没有在内容中透露,担心被小米投诉,说我是造谣。

就在3月12日,小米汽车官方终于宣布3月28日,小米SU7正式上市。

如此看来,前两天我得到的关于小米汽车上市日期的小道消息确实也是真实的。只是不知道,此前关于小米汽车售价的那些消息,是否也如同小米汽车上市日期这个消息一样真实,再过十几天就知道了。

作为小米汽车的创始人,雷军也在3月12日连发了三条微博,表示“为小米汽车而战”这句话一直激励着小米一定要造出一辆好车。同时他还表示,想拥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和出色的驾驶质感,小米SU7将会是首选。面对行业的激烈竞争,小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信心,因为他们是小米汽车。

在雷军的社交平台,还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虽然没有小米汽车的相关图片,但却写着“为驾驶者造一辆好车,造一辆承载所有向往的梦想之车”这样一段话。

对于广大米粉来说,不知道看到这句话会不会热血澎湃内心充满期待。

自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之后,小米汽车关注度居高不下,其中备受关注的话题就是小米SU7的售价。关于价格,小米汽车官方不仅始终未向外界透露,而且期间还投诉了一些媒体关于小米SU7售价报道的相关内容。由此可见,对于小米SU7的售价,小米汽车可以说是高度敏感。

直到现在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小米SU7就要正式上市,小米汽车官方对于其售价仍然是未透露半点信息。

小米汽车此举,在国内车市应该是首例。

至于雷军所说的小米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他说的是实情。自去年年底至今,短短几个月时间国内车市竞争变得尤为激烈,尤其是纯电动轿车市场,更是迎来了多款新车的上市。

再加上今年年初,比亚迪又打响了国内车市价格战的第一枪。

面对这种现状,首次踏入汽车行业的小米压力可想而知,也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小米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目前在全国29个城市的59家门店已经同步启动预售,品鉴时间为3月25日。

在小米的很多门店,也都出现了小米SU7的广告宣传信息。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工厂已经停满了不少的小米SU7,正在陆陆续续运往全国各地。

与此同时,网上也流传出了一些关于小米汽车的微信群。口号也都非常统一:志愿加入中国小米汽车SU7粉丝群,坚决拥护中国小米集团的领导,遵守群的章程等等,最后的口号是积极工作努力赚钱,激励买小米汽车,为小米汽车事业努力奋斗。

只是不知道,这些小米汽车的微信群是真实存在,还是如理想MEGA那样被网友恶搞。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