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MINI变得不再可爱,你还会喜欢吗?

2024年03月12日 21:51: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3 月 11 日,宝马集团旗下全新一代的MINI JCW Countryman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 39.98 万元。

当<a href=MINI变得不再可爱,你还会喜欢吗?">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的外观设计相较以往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它不仅在尺寸上变大了,整车的体感也显得更加运动。曾经MINI最经典的圆形元素也有所减少,设计上使用了更多的棱角,例如大灯变成了一个不规则的矩形,这也预示着全新一代MINI整个家族风格的转变。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一眼辨识出这是一辆MINI

当<a href=MINI变得不再可爱,你还会喜欢吗?">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采用了经典红黑撞色设计,大胆而醒目。车头部分延续了MINI标志性的网状格栅设计,但细节处理更加夸张,LED头灯组也显得更为犀利。车尾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凸显了其运动性能。此外,方正的车窗设计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轮圈,都使得这款车更符合运动的定位。

当<a href=MINI变得不再可爱,你还会喜欢吗?">

在内饰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也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整体设计与全新电动MINI Cooper基本一致,搭载圆形OLED中控屏,配备了全新的MINI操作系统,并带有MINI智能个人助理,提供了风格化的“MINI”或英国斗牛犬形象的数字化萌宠,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和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新车的运动座椅加入了红色缝线和赛旗元素,后排座椅支持最大调节角度为12度,后备箱容积也相当可观,这些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和便利的乘坐环境。

当<a href=MINI变得不再可爱,你还会喜欢吗?">

在性能上,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同样表现出色。搭载 2.0 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316 马力,最大扭矩 4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 5.4 秒。新车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8AT变速箱,并配备了ALL4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其驾驶性能。

也许有人会认为,MINI在追求更大尺寸和更高性能的同时,失去了一些原有的可爱与精致。但不可否认的是,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在保持MINI经典元素的同时,注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性能基因,使其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即使它变得不再那么“可爱”,它依然值得广大MINI爱好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