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毛豆Y更棒?”,阿尔卑斯DOM谍照曝光

2024年03月12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蔚来第二品牌“阿尔卑斯”将在今年二季度发布,首款产品将在三季度上市,四季度大规模交付。其中,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已于2023年四季度完成试制车下线。据悉,阿尔卑斯主攻20-30万元新能源汽车市场,全系车型将基于蔚来第三代技术平台NT3.0进行开发。

这款内部代号为DOM的车型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支持换电,预计年内上市,售价为20万-30万元。近日,DOM的路试谍照已曝光,虽然车辆被覆盖较为严格的伪装,但通过细节依旧可以发现一些端倪。新车配备黑色密辐式轮圈造型,运动感较强。同时,新车尾部非常性感,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展现性能风格,同时尾灯造型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而是造型略微狭长的设计。

谍照车尾窗上还有一个“比毛豆Y更棒”的标语,由此可见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将会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Y,由此推测该车或在尺寸上比Model Y更大,或定位为中型或者中大型SUV。另外,蔚来CEO李斌此前也表示,该车相比Model Y屏幕更大,价格更低,并且还支持800伏平台以及换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