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三款中排车型将于3月14日在西双版纳发布

2024年03月12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3月14日,Honda将在西双版纳举办以“翼翼生辉”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关注的Honda旗下三款全球化中排车型将焕新亮相——以更先进、更帅气、更具魅力的姿态为中国摩托车用户的生活方式增添靓丽色彩。

本次发布会举办地设定在充满热带风情的西双版纳,到场观众不仅有30余位车圈大咖及跨界KOL,同时还特别邀约30名Honda用户来到现场见证三款重磅新车的亮相。特邀重磅媒体人还将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他对Honda、对中排新车的理解。相信,热情洋溢的西双版纳与热烈的现场氛围相结合,将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摩托车发布活动。

2021年以来,Honda在中国市场连续推出多款中排车型,涵盖巡航、街车、ADV、仿赛、攀爬以及踏板车等多种品类,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丰富的选择和充满乐趣的出行方式。本次亮相的三款新车,也可以充分满足不同风格、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从而为用户打造更具乐趣的驾控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的新车型研发总负责人将亲临发布会现场,向中国用户面对面介绍开发理念和车型魅力点,同时还会回答车迷朋友们关心的相关问题。

本次发布会将通过Honda Motorcycle官方视频号以及汽车之家、易车两大媒体平台全程直播,3月14日19时,锁定直播平台,一起“翼翼生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