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智行与卢森堡签署谅解备忘录 开拓自动驾驶全球化布局

2024年03月13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马智行宣布与卢森堡大公国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促进自动驾驶汽车及技术在卢森堡的发展。

卢森堡作为创新技术发展的领导者,此次合作为小马智行面向欧洲地区开拓自动驾驶全球化布局、深化技术研发应用提供了绝佳窗口。在卢森堡国家级创新机构Luxinnovation等的支持下,小马智行计划在卢森堡建立起区域性研发中心。该中心聚焦于自动驾驶前沿领域的探索和研发,并且将在小马智行为欧洲市场和用户推出定制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上起到关键作用。双方旨在为当地打造坚实的自动驾驶发展土壤,小马智行也将在卢森堡乃至欧洲开展产业合作,从而逐步实现这一目标。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CEO彭军表示:“小马智行作为一家拥有全球化愿景的顶尖自动驾驶企业,我们很高兴与卢森堡建立合作。小马智行计划建立卢森堡区域中心,将创新领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项目经验引入当地。这无疑是小马智行持续推进全球化布局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卢森堡经济部长Lex Delles表示:“智慧出行领域是卢森堡政府推动经济多样化建设的优先战略之一,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成为欧洲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在此背景下,我们对于能与小马智行这样的行业佼佼者展开合作而倍感兴奋。这次签约不仅确立两方的合作关系,也会成为卢森堡国家发展战略和小马智行所代表的自动驾驶产业技术二者协同发展的关键节点,为卢森堡的创新技术研发、就业机会创造和经济可持续增长提供助力。”

过去一年间,小马智行已与卢森堡本地机构就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落地开展先期调研,卢森堡的技术氛围和创新土壤为相关出行产品的落地提供前提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