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30将于3月21日亮相 延续经典方盒子造型

2024年03月13日 00:5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全新BJ30将于3月21日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北京BJ3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BJ30继续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设计,延续了北京越野的一贯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与圆角设计,营造出越野车的力量感。

细节方面,新车车头多边形大灯组与窄条幅式前格栅融为一体,并覆盖透明灯壳,提升车辆整体时尚感。车头下方新车采用了更为粗壮的前保杠,越野基因也可由此凸显。

来到车侧,我们看到新车也考虑到了一定的城市属性,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体现的淋漓尽致。粗壮的C柱前移显得更加年轻有力量,这样就增加了尾部上方悬浮部分的面积,独特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竖状尾灯组,平直的线条和竖向尾灯勾勒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车尾中间北京两字的品牌标识显得格外项目。新车长宽高为4730*1910*1757/1790mm,轴距为2820mm,定位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A156T2H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