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2.78秒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上市

2024年03月13日 10:0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小米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小米SU7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达到3米。

外观方面,小米SU7虽然定位为中大型车,车长近5米,但出色的车身线条设计让其外观看上去并不显大,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和活力十足的车身颜色,整个前脸看上去毫不油腻且很有运动感。

侧面的设计非常的简约,溜背式的造型也极具跑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动感的车身设计,小米SU7是全球拥有最低风阻的车型,风阻系数仅为0.195Cd。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40mm,轴距3000mm。

小米SU7车尾的设计同样动感,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是点睛之笔,并且还拥有电动扰流板功能。尾灯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包围的两侧还拥有非常夸张的设计,并且与车身同色,十分吸引眼球。

内饰方面,小米SU 7整个座舱采用了环绕式设计,提供的三种内饰色彩,分别为银河灰、暮光红和曜石黑。车内的绝大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中,令内饰看上去十分简约,新车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更方便驾驶员盲操。

车机系统方面,小米SU7搭载骁龙8295芯片,内置澎湃OS车机系统。小米SU7支持五屏联动,应用生态涵盖主流车载应用、平板应用和手机应用,支持CarPlay和airplay。智能驾驶部分,新车会搭载两颗英伟达Orin芯片,综合算力可以达到508TOPS。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前后双电机版本和单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电机总功率为495kW,最大扭矩838N·m,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动力电池将提供73.6kWh以及101kWh两种容量,其中73.6kWh是弗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分别为628km和668km;而101kWh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采用800V高电压平台,续航分别为800km和7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