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越野两不误 全新一代BJ30将于3月亮相

2024年03月13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全新BJ30将于3月21日正式亮相。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北京BJ3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BJ30采用当下主流的“方盒子”造型设计,车头采用大量平直化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越野车的属性。但在方盒子造型中,全新BJ30还用了部分圆形元素,凸显出城市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57(1790)mm,轴距为2820mm,定位紧凑型SUV。

细节方面,新车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它的前灯组,灯组与窄条幅式前格栅融为一体,这套组合也让车头更加饱满,提升车辆整体时尚感。车头下方新车采用了更为粗壮的前保杠,越野基因也可由此凸显。

车侧部分,新车要更偏向年轻人的审美,城市属性更加明显,配合C柱前移的特点,让这台BJ30显的更具年轻化风格。同时,新车将采用最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以提升自身颜值属性。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最新设计的竖状尾灯组,并在尾部加以黑色饰条用来连接两侧尾灯,平直的线条和竖向尾灯勾勒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将自身“方盒子造型诠释的淋漓尽致的同时,也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北京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A156T2H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