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与大众中国拟向大众安徽增资65亿元

2024年03月1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3月13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将与大众中国拟按股比同比例向大众安徽增资人民币65亿元,其中,江淮以现金出资 16.25 亿元,大众中国以现金出资48.75亿元。此次增资原因是大众安徽发展需要。

本次增资完成后,大众安徽的注册资本将从735,561.528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385,561.528万元人民币,江淮汽车与大众中国持股比例不变,仍为25%和75%

大众安徽(原江淮大众)成立于2017年,由大众集团和江淮合资组建,是大众在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2022年,大众汽车集团增持江淮大众股份至75%战略投资完成,并接管企业管理权,正式更名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据了解,大众安徽已于去年底正式投产出口欧洲市场的纯电动车型Cupra Tavascan。另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将于2024年下线。

(图/文 网通社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