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似小巴士 极氪4.6米纯电动MPV曝光

2024年03月13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极氪全新纯电车型曝光,从车尾标识来看,新车将命名为极氪MIX,或定位为MPV车型。相比于旗下的009和主流MPV而言,极氪MIX的尺寸非常克制,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95mm*1755mm,但得益于纯电平台,其轴距长达3008mm,空间值得期待。

新车设计和极氪007相似,前脸为贯穿式光幕,具有独特的显示效果。大灯造型细长,前脸为封闭式结构,下方有大尺寸的黑色进气口,看上去较为协调。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开门方式则为罕见的对开侧滑门设计。尾部非常简洁,采用最新的泵壳式尾门,黑色的尾杠造型和配色与车头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方向盘和中控大屏设计,最大的亮点是中央扶手箱处与中控台断开,且扶手箱可以展开,从而让前排形成三个座椅的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10千瓦,续航方面预计在500公里左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