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28万元起,捷途X70PLUS新增两款车型,5/7座两种配置可选

2024年03月1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捷途X70PLUS近日新增两款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起,提供5座和7座两种配置选择。作为捷途品牌旗下的热门SUV,X70PLUS一直以其高性价比和实用的功能而受到市场的欢迎。此次新增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满足不同家庭和个人的需求。

外观方面,整体沿用现款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中网采用横条状的镀铬装饰并延展到大灯上方,大灯采用矩阵式很好的融入前脸的设计中,下方采用黑色格栅装饰配合两侧的进气孔显得前脸十分和谐。侧面线条伶俐,车窗处采用镀铬装饰。车尾处的大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感满满,尾部的线条堆叠恰到好处,层次感拉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部分,和现款设计风格类似,中控和仪表盘采用一体式双连屏设计,尺寸均为10.25英寸,在空调出风口出还有一块小的梯形屏幕用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三段式设计,扶手箱位置配备一个杯架和一个手机储物槽,档把采用类飞机档把的设计后方还配有一个旋钮。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燃油驱动,两款车型的发动机为1.6T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290N·m,均需要添加92号燃油,在WLTC测试条件下综合油耗为7.96L/100km。

配置部分,配备了疲劳驾驶、前排侧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皮质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主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驾电动座椅调节还有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

综上所述,捷途X70PLUS新增两款车型以其亲民的价格和灵活的座椅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这款车型凭借其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优秀的性价比,相信其能在中型SUV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我们期待捷途X70PLUS在未来的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如果你对这款车还有想要了解的,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