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智驾新高度 AITO问界全系OTA迎来重磅升级

2024年03月13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3月12日,AITO问界全系OTA迎来重磅升级,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NCA也将全量推送,覆盖全国。本次OTA升级推送车型为问界M5智驾版、问界M5纯电智驾版、问界新M7 MAX版、问界M9增程版、问界M9纯电版。重点新增RPA遥控泊车、鸿蒙随享、城区LCC Plus、AVP代客泊车等主要功能。与此同时,AITO问界也是行业首个不依赖高精地图,可在全国实现高阶智能驾驶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持续OTA 智驾再进化

智电时代,汽车正走在瞬息万变的发展阶段,整车OTA成为了衡量一辆汽车智能化程度的重要标志。OTA的持续升级可让汽车不断成长进化,为用户打造“常用常新”的驾乘体验。此次AITO问界全系OTA升级,除了对部分车辆功能进行优化,还新增了很多功能。如遥控泊车RPA、鸿蒙随享、NCA支持自动匹配道路限速、NCA支持驶入高速收费站前主动降速、NCA支持切换LCC等新增功能都将在问界M5智驾版以及问界新M7 MAX版上有所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ITO问界去年底上市的最新车型问界M9也迎来了OTA重磅升级。新增了不依赖高精地图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NCA支持自动匹配道路限速、NCA支持驶入高速收费站前主动降速、NCA支持切换LCC、以及代客泊车辅助(AVP)等功能。目前,问界M9正在全国陆续交付,这一波及时快速的OTA推送,无疑是AITO问界带给首批交付车主的重磅“惊喜”。

智驾不谈城 才叫真无图

智能汽车时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正在促使汽车行业步入以软件定义功能的时代。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化功能的出现为用户的出行体验带来了更多安全与便利,也成为各大车企和无数车主关心和谈论的重点。在出行场景中,智能快捷的语音助手无需动手即可操作精准指令;辅助导航让路痴也能秒变老司机;再比如实用的遥控泊车功能,通过手机即可在车外一键泊入泊出窄车位,轻松解决倒车入库难问题。

此外,在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方面,AITO问界更是走到了行业前列。目前,绝大多数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都还需要依赖高精度地图,而且仅支持部分限定城市的高精地图覆盖道路。而AITO问界的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即将开启全量规模推送,可辅助驾驶员控制车辆按导航线路自主行驶至目的地,具备自主换道、看红绿灯过路口、礼让行人等功能。在全国各地的高速、高架、快速路,甚至乡村公路,都可以轻松驾驭,真正做到了无需高精地图,“全国都能开 有路就能开”的高阶智能驾驶体验。可以说,AITO问界以“不谈城”的真智驾,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驾用车体验。

AITO问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舒适、智能和安全的高端汽车产品,每一次OTA升级,都承载着用户的期待与AITO问界的责任,此次AITO问界全新OTA的重磅升级不仅助力用户智慧出行,更刷新了行业智驾新标准,将助推中国汽车智能驾驶向前迈进一大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