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售,比亚迪e2荣耀版上市,续航可达405公里

2024年03月13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比亚迪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存在,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不断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青睐,今年,比亚迪更是喊出了“电比油低”的口号,这让不少燃油车企深感压力。3月13日,小编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迎来了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8.98万元-9.68万元,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可选(舒适型/豪华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e2荣耀版,新车将会在比亚迪海洋网络进行销售,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相较于2023款比亚迪e2,新车整体变化并不是很明显,对于新车8.98万元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e2荣耀版采用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仅在部分细节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前脸封闭式的格栅处理,以及硕大的“BYD”标识,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装饰,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设计,以及下方三段式设计的进气口,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

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简洁,凌厉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以及小尺寸的扰流板设计,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不同的车身颜色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e2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车身数据与现款e2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提升或缩减。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e2荣耀版主要以黑色为基调,采用了海豚与海豹的设计元素,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很简洁,全液晶的仪表盘+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新车还标配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全系配备有: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卫星导航系统、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对外放电、手机NFC车钥匙等丰富配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小巧的水晶挡把,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e2荣耀版搭载了最大功率7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80牛·米,0-50公里/小时加速为4.9秒,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3.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可达405公里,快充条件下,电量30%-80%仅需30分钟,此外,新车还能实现3.3千瓦的对外放电。综合而言,比亚迪e2荣耀版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有所优化升级,如果你手握10万预算,你会选择买单吗?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