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腾势N7实车亮相!外形改版,内饰曝光

2024年03月13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3月13日,2024款腾势N7正式亮相,此次腾势也是认真听取了用户的意见,将备受争议的嗦腮式前脸改了!预计将于三月上市的新款腾势N7的前脸这次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呢?

2024款腾势N7

2023款腾势N7

外形方面,2024款腾势N7升级了前脸造型,在此前复杂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并以“流星利箭”为灵感进行设计,前脸大灯组延续了旧款造型,但却比旧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西子蓝配色,和夏天更配!

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侧面采用溜背式轿跑SUV的设计。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氛围。

内饰方面,2024款腾势N7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和仪表盘都非常简洁,17.3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副驾屏组成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又让车内的科技感拉满。同时新款还取消了此前左右两侧风口屏与真木智能触控面板设计,采用一体式中控屏幕设计,进一步提升科技属性。

另外2024款腾势N7全系标配大天幕+电动遮阳帘,并配备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身侧有包裹设计,既舒适又美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腾势N7的后排座椅还具备座机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实用型同样拉满。

此外, DiLink系统后续可通过OTA推送更多实用功能。预计将在第二季度通过OTA推送包括语音快捷指令在内的多车畅联、腾势宝盒、腾势声活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腾势N7将继续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前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30kW,预计续航仍是630km和702km。同时新车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提升整车安全性。

目前我们不知道2024款腾势N7的具体价格,但我认为应该会比在收款30万的起售价更低,毕竟现在不少车企都加入价格战,新款腾势N7在改换造型的基础上,我认为很有可能下调售价。那各位觉得2024款腾势N7如何呢?多少的起售价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