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19.98万起售,新款丰田亚洲龙实车曝光,提供三种动力可选

2024年03月13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俗话都说:“得B级市场者,得天下”,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B级轿车领域的竞争可以说是愈演愈烈,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都想分得一杯羹,其中,丰田亚洲龙作为一款B+级车型,它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赢得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丰田亚洲龙的申报信息,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新款丰田亚洲龙2.0L燃油版)

(新款丰田亚洲龙2.0L油电混动版)

(新款丰田亚洲龙2.5L油电混动版)

首先在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目前现款亚洲龙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7.98万元,面对当下越来越卷的国内汽车市场,预计新款丰田亚洲龙未来正式上市,价格上应该不会有明显的上涨。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新款丰田亚洲龙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气势,其中,2.0L燃油版以及2.0L油电混动版看上去较为相似,只不过,混动版配备有HEV标识,2.5L油电混动版则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菱形进气格栅,硕大的牛头标识镶嵌其中,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优雅且大气的视觉感受。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丰田亚洲龙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因此,在实际内部空间方面,新款丰田亚洲龙相信应该会很宽敞舒适。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夜晚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中间的字母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此外,相较于现款亚洲龙而言,新款丰田亚洲龙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加上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内饰设计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作为参考,预计新款丰田亚洲龙相较于现款亚洲龙,内饰科技感以及配置上或将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款丰田亚洲龙2.0L燃油版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相较于现款亚洲龙2.0L燃油版车型,新车最大功率降低了3千瓦,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2.0L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5L油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相较于现款亚洲龙2.5L油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最大功率提升了5千瓦,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新款丰田亚洲龙售价多少合适?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