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暴杀布加迪、叫板法拉利的路特斯,背靠吉利上市了

2024年03月13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英国超跑品牌?中国上市车企?曾经跟法拉利齐名的跑车品牌路特斯,在颠沛流离几十年后,现在背靠吉利,在纳斯达克上市了。

参考资料:

[1]俞立严.吉利全球资本版图再落一“子”[N].上海证券报,2024-02-24(005).

[2]肖逸思.开年4周卖了不到100辆路特斯在华复兴计划受挫[N].第一财经日报,2024-02-07(A09).

[3]许亚杰.路特斯要当超豪华车电动化转型急先锋[N].中国青年报,2023-06-29(011).

[4]彭晃. 吉利收购宝腾:鲜花与荆棘[J]. 中国外资, 2017(13):2.2011(07):14-15.

[5]田宏,王健鹏.爱莲说 路特斯跑车在中国[J].汽车之友, 2019(6):14.

[6]中国经济时报:“莲花”入华改名“路特斯”或面临商标争夺战

[7]搜狐财经:李书福落子第八家上市公司:豪车路特斯赴美上市;两年半亏12亿美元,交车4800辆

[8]路特斯历史:https://www.company-histories.com/Lotus-Cars-Ltd-Company-History.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