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中期改款发布,新增跨界版车型,颜值太高了

2024年03月13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公开了第四代A3的中期改款车型,配合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六边形单框架散热器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增加了前分离器和后置空气动力学元素,强调了运动感。还增加了3种新的外观颜色。

A3由轿车、掀背(Sportback)和具有跨界风格的Allstreet 3种组成。All Street是通过此次中期改款增加的新车型,车身四周由哑光黑色装饰,强调了外观的坚固性。蜂窝结构的八角形散热器格栅高于Sportback车型,与SUV Q系列的印象也很相似。

前、后保险杠下部采用了更大胆的设计,底盘升高了15毫米。All Street的悬架也很特别,后轮轴采用了多连杆,搭载了经过单独调整的阻尼器和弹簧,可以独立处理纵、横向载荷,提高了行驶稳定性。另外,由于采用了铝轴心轴承,悬架质量也有所降低,操纵性能也有所改善。标配17英寸轮毂作为基本配置。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也可以选择,地上高将提高30毫米。

装载空间方面,常规状态后备箱空间为380升,折叠后座可增加到1200升。可选配置包括电动尾门和可拆卸牵引装置在内的后备箱收纳包。

还包括通过部分更改进行更改,任意设置数字日间行驶灯模式的功能。也可以通过奥迪的信息娱乐系统MMI(Multi Media Interface)选择4种模式。

内饰方面,奥迪在整体布局上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而是为新车装配了新的方向盘,以及更小巧的电子换挡杆,细节部分,车内氛围灯覆盖区域更多,颜色也升级到30色可变,新车还将配备Sonos音响系统,扩展到3D声音功能。

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与改款之前相同,仪表板为12.3英寸,中央触摸屏为10.1英寸。新功能增加了订阅服务,包括High Beam Assistant、双区室内温度调节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以1个月、6个月、1年或3年的计划订阅并使用。

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在最高21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加速、制动和转向,在90公里/小时以上的速度下还支持变更车道。此外,还具备包括停车辅助系统在内的感知前方障碍物并进行应对的自由感觉前台功能。

动力系统以Mil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35TFSI发动机是1.5升4缸汽油,具有148马力的性能,与7档S Tronic变速箱配对。柴油35TDI也有同样的148马力。还将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年底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