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秀?MINI Aceman申报图曝光

2024年03月13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一期的申报信息,其中发现了MINI Aceman和MINI Aceman S的身影。新车作为MINI旗下全新的小型SUV,我认为MINI Aceman的定位会在MINI五门版与MINI COUNTRYMAN之间。根据此前据外媒透露,该车将于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夕全球首秀,同时也仅作为纯电车型推出。

MINI Aceman

MINI Aceman S

从外形来看,MINI Aceman整体要比MINI COUNTRYMAN小一圈,前脸延续MINI家族传统的设计理念,前脸大灯组区别于经典的圆形车灯,选用与MINI COUNTRYMAN相似的多边形车灯组,同时4076/1754/1515mm的长宽高,轴距为2606mm也让它从整体看上去像是缩小版MINI COUNTRYMAN一样。

后脸依旧采用米字灯组设计,搭配车顶的扰流板,让整车在有辨识度的同时,还兼备了运动活力感。

MINI Aceman

MINI Aceman S

动力方面,MINI Aceman将会配备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零百加速为7.3s,同时将搭载4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300km左右;MINI Aceman S将采用更高配版的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零百加速为6.7秒,另外搭载54.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

同时,新车将会提供JCW系列,但仅提供外观套件,使其拥有更加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将拥有多种前后包围、轮毂形状以及车身套件可选,同时搭配17英寸、18英寸与19英寸轮圈。

售价和内饰等信息并没有公布,但结合在售款的价格来看,MINI Aceman的起售价可能会在20万左右,具体信息我也会第一时间公布。那各位对于这次MINI Aceman有什么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