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的后半个月,这4款“好车”要上市,你想好买谁了吗?

2024年03月13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3月份还有超过半个月的时间,那在这剩下的十几天时间里,有哪些新车型将会上市呢?今天,就给大家找出了我们所认为的较为重磅、将会在3月后半个月上市的4款“好车”。喜欢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也看看自己心里面到底想好买谁了没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

第一款,坦克330

车型亮点:搭载3.0T V6发动机的坦克300

如果你觉得2.0T的坦克300动力不够强,那现在这款即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的坦克330车型,就应该要能满足你的需求了吧。毕竟,这台车可是会搭载3.0T V6发动机,而售价则或在35万以上,这下你们满意了吗?

在我看来,拥有360马力最大功率、500牛·米最大扭矩的坦克330车型,在越野性能方面的表现应该是会要更加强悍的。毕竟,坦克330的4L模式可以将扭矩放大2.64倍,而且它还带MLOCK机械锁止功能,所以越野性肯定是有保障的,喜欢的朋友赶紧关注。

第二款,红旗EH7

车型亮点:续航800km的红旗品牌电车

红旗在新能源领域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网约车专业户,不过好在,红旗新能源子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红旗EH7也马上将会在3月20日进行上市了。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红旗EH7还将推出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而最大续航则可达800km,续航表现非常不错。

其它方面的话,红旗EH7的内饰挺有设计感,用料和做工也不错,同时还会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预计将带来较好的车内体验。

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202千瓦/253千瓦的电机,同时还会有总功率达455kW的前后双电机版本可选。据悉,该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3.9秒,所以只要价格合理,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第三款,全新现代索纳塔

车型亮点:颜值提升、售价更亲民

虽然韩系车在国内的关注度急剧下滑,但在3月26日,全新的现代索纳塔还是会正式上市。按照之前的预售价,1.5T车型为15万起,2.0T车型为17万起,整体看来还是蛮有诚意的。不过,这两台发动机都是之前第十代索纳塔上的同款动力,因此预计在驾驶感受方面不会带来太大的提升。

外观颜值还是有提升,至少相比起第十代看起来要顺眼了很多。内饰他们叫数字化智能化座舱,采用了12.3英寸的曲面双联屏,设计感还是挺强的,预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喜欢。

动力系统的最大亮点是会标配8AT,毕竟之前1.5T索纳塔配的还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如今1.5T换8AT了,其试驾感受大家也可以小小地期待下。总之,全新索纳塔是有进步的,接下来就看大众对它的态度怎样了。

第四款,小米SU7

车型亮点:国产“保时捷”、零百加速2.78秒

早在去年12月28日举行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就表示:小米汽车的目标是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而这也正是因为雷军的这一番言论,小米首款车型SU7被冠以了国产“保时捷”的头衔,一时间,网络上关于这车的价格也是猜测不止。有说19.9万起的,也有说21.9万起的,反正是猜个不停。

好在,小米SU7已确定将会在3月28日上市,如此一来,国人所心心念念许久的小米SU7终于也马上能买到了。

产品力方面,小米SU7的外观看起来确实很像是一台保时捷,而且车尾还配备了电动的扰流板,这就更为它的性能范有所加分。内饰和普通的新能源车没啥大的区别,重点是车机会使用小米自家的澎湃OS系统,并且搭载骁龙8295芯片,这点值得期待。

动力的话,小米SU7会有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km。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

底盘方面,小米SU7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和CDC减振器+空气弹簧。而制动系统部分,则是会提供布雷博四活塞卡钳,匹配博世DPB+博世ESP 10.0,其100-0km/h刹车距离最小为33.3米,性能表现十分优异。总之,小米SU7这下总算是要千呼万唤始出来了,那新车的价格能否有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3月后半个月将会上市的4款“好车”,对于它们的即将到来,各位屏幕前的你们是否期待呢?我个人觉得,小米SU7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毕竟是号称国产“保时捷”,颜值和动力性能等各方面也都很能打,所以喜欢的朋友赶紧攒钱,好日后有机会能够去入手一台。最后,对于这4款新车,你们还有啥想说的?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