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享界S9申报图曝光 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

2024年03月13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近日,享界S9申报图曝光,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享界S9作为华为和北汽联合推出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较为简洁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语言,并搭载后置单电机与前后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此外,新车将于202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华为和北汽的首款车型,享界S9采用较为简洁且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前灯组与贯穿式灯带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结合亮黑色前唇组件不仅能够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此外,新车在前、后、侧包围均采用银色饰条做点缀,进一步增加时尚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和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享界S9还配备多辐式轮毂造型,并且还可选装电子后视镜。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0/1987/1486mm,轴距为30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后置单电机与前后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27kW,双电机版前电机最大功率158kW,后电机最大功率227kW。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