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比油低,继续出击!8.98万的比亚迪e2荣耀版来了

2024年03月13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13日,比亚迪“电比油低”战略继续发威,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上市,共推CLTC纯电续航里程405km两款车型,8.98万元-9.68万元。e2荣耀版属于比亚迪海洋网主打一个全维安全、硬核高效、海洋美学、智能舒适。除了价格上得优势之外,到3月底前订购,还可享受2年免息、2年免费云服务等多重权益大礼。

车小配置也不低

舒适性配置:比亚迪e2荣耀版全系标配刀片电池、热泵空调、手机NFC车钥匙、快充等超12项配置。

安全配置:e2荣耀版全系标配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儿童安全锁、智能动力制动系统,车身采用3H高强度车身结构,并没有因为车小在安全性上有妥协。

电车实用性: e2荣耀版搭载比亚迪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有非常好的能耗表现,可以实现百公里电费不到4元。全系标配热泵系统和电池包直冷直热技术,冬季续航更有保障。

智能化:车虽小,智能化也不缺。e2荣耀版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配有10.1/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8.8英寸组合仪表,也支持 VTOL移动电站,能实现3.3kW的对外放电。

电比油低,荣耀出击。比亚迪直接把这个战略做成了现象级事件。这背后靠的是凭借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e平台3.0的纯电基因。e2荣耀版这台小车不仅拥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405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在同级车型里也表现优异,让它成了8万级纯电车型最具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