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增超10万人!小米SU7预约到店太火爆!雷总:求轻喷~

2024年03月13日 20:21:01
分享到:

3月13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小米SU7预约到店的人,一天之内增加了10万多人。同时,雷军还表示:小米SU7是我们心血之作,恳请大家轻喷。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主要忙三件事情:

1.第一批29城的交付中心、销售门店和服务网点开业,同时确定第二批城市的选址。第二批新增哪些城市?欢迎大家留言!而对于网友的的留言,雷军也基本回复“收到”,像极了员工向领导回报的场景。

2.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尽快提升工厂产能,确保发布后尽早交付。关于这一点,在昨日官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上市的同时,还表示要做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最近一段时间,广大网友也拍到小米SU7已经开始运往各地门店。

3.准备小米SU7发布会。据了解,在此前的技术发布上,雷军并没有透露所有信息,还藏了一手,在上市发布后会预计会有惊喜,或还有“One More Thing”,大家到时候期待一下。

另外,雷军还提到了最近关于汽车行业内的舆论风波,他呼吁大家一起共建一个更良性更包容的汽车市场舆论环境。而雷军所提到的舆论风格大概率就是指理想MEGA被恶意抹黑作图一事。

雷军还坦言道:小米SU7是我们的心血之作,如果大家觉得好,还请多鼓励;如果觉得不好,欢迎指出,我们肯定会认真听取并努力改进,只是,还请轻喷。”

此前,面对网友提及:当下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问题,雷军则非常有信心表示:小米汽车有信心打开市场,因为我们是小米汽车,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