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买车太纠结 解决你的选择困难症 比亚迪e2荣耀版8.98万带回家

2024年03月13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自打春节过后,比亚迪就推出了各个产品的荣耀版车型,率先打起了价格战,所以很明显,本期内容,我们要聊的依旧是荣耀版,至于车型嘛,就是比亚迪e2荣耀版,目前上市后的价格为8.98-9.68万元,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个版本。

比亚迪e2荣耀版隶属于海洋网,因此造型也运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的理念,整体看上去很简约、也很动感。从定位来看,这是一款两厢版的纯电紧凑型轿车,虽然车长只有4260mm,但轴距却能够达到2610mm、车高为1530mm,再加上短前悬与短后悬的设定,因此空间与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俗称的得房率高,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大空间需求。由于有着405km的续航里程,所以周末短途自驾出游也不必担心,尤其是它还支持3.3kW的对外放电功能,露营野炊都很方便,也更具品质。

在技术层面,比亚迪e2荣耀版拥有e平台3.0纯电基因,并标配了高安全、长寿命的的刀片电池,因此从三电管理到安全表现,都有着很好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刀片电池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安全通过针刺测试的动力电池。另外,比亚迪e2荣耀版还有着多达超12项标配,涉及三电管理、主被动安全、智能化表现等等,其中全系标配的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可让系统的综合效率高达89%,整车电耗低至10.3kW·h/100km,同时标配的热泵空调,也更有利于能耗控制,并可在-30℃-40℃的宽温区内工作,低温续驶里程可提升10%以上。

总之,比亚迪e2荣耀版与其它荣耀版车型一样,不仅拉低了售价门槛,同时性价比也进一步提升,算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目前购车还能享四重大礼,包含2年0息的荣耀焕新礼、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5GB/月)和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的荣耀智联礼、三电系统终身保修与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首任非营运车主)的荣耀无忧礼、以及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2年内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首任车主)的荣耀充电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