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享界S9/大众ID.UNYX与众/极氪MIX/灵悉L多款新车申报

2024年03月1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行业风向】

探秘北汽联手宁德时代、小米建造电芯工厂的内幕

汽车之家

北汽蓝谷宣布与多家企业共同出资成立北汽海蓝芯能源科技公司,并与宁德时代等企业合资建立电芯智能制造工厂,旨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这一合作将助力极狐汽车稳健发展,加深供应链协同和技术开发,并支持北京市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江淮大众65亿增资大众安徽,新电动车型引领市场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与大众中国宣布将共同增资65亿元人民币至大众安徽,以保持各自25%和75%的股权比例。大众安徽注册资本由此增至138.56亿元,且已于2023年12月启动了纯电动车型Cupra Tavascan的生产,面向欧洲市场。同时,面向中国市场的大众ID.UNYX也近期亮相,该车长4663mm、宽1860mm、高1610mm,轴距2766mm,配备前后双电机和宁德时代生产的电池组。

小米SU7新动态:10万人预约,性能升级抢先看

汽车之家

小米SU7将于3月28日发布,自3月25日开放预约试驾后,一天内预约人数增加超10万。该车型在工信部公示中显示有新的变化,包括轮圈样式、扰流板配置和电池供应商等。小米SU7有两款后驱版和一款四驱版,提供不同尺寸轮圈和可选装扰流板。车辆采用轿跑风格,低风阻设计,配备高性能电池,提供高达800km的续航能力和快速加速性能,支持智能驾驶技术。

保时捷财报亮眼,全球销量微增,新车型即将登场

汽车之家

保时捷2023年财报显示营业收入增至405亿欧元,同比增长7.7%,销售利润达73亿欧元,增长7.6%。全球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3.3%,交付320,221台。公司预计2024年销售回报率为15%-17%。2024年将推出至少四款新车型,包括第三代Panamera预售价格103.80-122.80万元,新款Taycan春季上市,纯电动Macan下半年推出。同时,计划2030年80%以上新车销售为纯电车型,并推进eFuels可再生燃料的研发与应用。

发现问题,保障安全,2023年我国汽车召回次数再创新高

汽车之家

2023年,中国共实施汽车召回214次,涉及672.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9%和49.9%。新能源汽车召回创新高,占总召回量的23.8%,远程升级(OTA)召回也增长至117.3万辆。由市场监管总局缺陷调查引起的召回较上年增长127.2%,占总召回的59.4%。同时,2023年消费品召回771次,涉及1042.0万件产品。市场监管总局强调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监管。

探秘FF 91最新OTA升级背后的安全召回故事

汽车之家

Faraday Future宣布主动召回2023 FF 91 2.0 Alliance汽车进行软件更新,以修复气囊控制单元的潜在故障,该问题可能导致气囊故障警告灯无法正常工作。公司将通过OTA远程更新解决这一问题,目前没有收到由此软件问题引起的伤害或事故报告。

高合汽车创始人股权被冻结,背后原因待揭秘

汽车之家

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的部分股权遭遇冻结,其中善郅合(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100万元人民币股权被闵行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期限为2024年至2027年。同时,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也新增两宗股权冻结,总额约758.3万元人民币。丁磊全资持股的善郅合公司和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华人运通20%股份。目前,高合汽车正在尝试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进行自救。

揭秘驾驶监测系统:多数车型表现不达标

汽车之家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对14个汽车品牌的驾驶员监测系统进行评级,仅雷克萨斯获得“可接受”评级,GMC日产处于“及格边缘”,其余11个品牌评为“差”。这些系统旨在监控驾驶员保持注意力,但多数品牌的提醒强度与反应速度不足,存在安全风险。专家认为,系统应在10秒内对驾驶员分心做出警告。部分车企正通过软件升级改善系统性能。

日产本田缩减中国产能,双雄应对新能源挑战

汽车之家

日产本田计划在中国分别削减30%和20%的产能,应对市场向新能源转型和竞争加剧。2024年初两家公司销量尚可,但2023年日产本田在华销量分别下降24%和10%。日产将从2024年下半年起在中国推出四款新能源车型,同时考虑出口在华生产的车辆。本田则计划大幅人员优化并启动新的电动车工厂,以每年超过两款的速度推进电动化。

【出行动态】

揭秘隧道惊险一幕 西安警方快速回应处理

汽车之家

西安某隧道内一起恶意别车事件引起网友关注。事件中,一名14岁的未成年人拓某无证驾驶并违法变道,副驾的17岁乘客王某随意开门影响其他车辆安全。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已对拓某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并对王某予以罚款,同时责令监护人加强管教,并对相关违法行为继续调查处理。

【产品资讯】

探秘比亚迪e2荣耀版 上市即享多重豪礼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荣耀版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8.98万和9.68万,CLTC纯电续航里程均为405km。新车采用海洋美学设计,配置有DiLink智能网联系统、8.8英寸组合仪表、热泵空调等超12项核心配置,并提供不同尺寸的旋转悬浮Pad。搭载70千瓦驱动电机,快充30分钟可充电30%-80%,并配备VTOL移动电站。订购用户可享受多重权益大礼,销售渠道为比亚迪海洋网络。

华为北汽联手打造智选车享界S9,探索未来汽车新趋势

汽车之家

华为与北汽合作推出的华彰品牌首款车型享界S9的申报图已经曝光。这款车拥有简洁的设计风格和高辨识度的外观,包括C字形大灯和贯穿式灯带。享界S9车身尺寸较大,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27千瓦和两个电机共385千瓦。该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并通过华为渠道销售。

探秘东风本田全新灵悉L,新能源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推出首款车型灵悉L,该车保留经典设计并融入科技感。采用三展翼前脸和大量三角线条,尾部设计运动感强。车身尺寸为4830/1845/1503mm,轴距2731mm,动力搭载160千瓦电机。灵悉品牌以科技、智趣、热爱为理念,提供智能电动平台和沉浸式驾乘体验。东风本田计划到2025年电动化产品比例超50%,2030年推出超10款纯电车型。

极氪MIX曝光,轴距3008mm纯电SUV即将来袭

汽车之家

极氪即将推出全新跨界SUV车型,可能命名为极氪MIX,采用极简主义豪华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轴距3008mm。新车可能具有无B柱设计,前排安全带固定于座椅侧位,配备最大功率310千瓦的电动驱动电机。更多细节和官方信息有待揭晓。

揭秘2024大众新款纯电SUV ID.UNYX,风格独特轿跑风范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安徽)首款纯电SUV车型―ID.UNYX与众申报图曝光,定位紧凑型轿跑风格SUV,将于2024年上市。该车特有金标设计、贯穿式前灯组、动感侧面线条,以及一体式尾部设计,车身尺寸为4663/1860/1610mm,轴距2766mm。动力系统由前后双电机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80千瓦和170千瓦,配备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

MINI Aceman亮相在即,谍照先行,解锁纯电小型SUV新选择

汽车之家

MINI Aceman及其性能版MINI Aceman S的申报信息已公布,该纯电动小型SUV将于4月24日北京车展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将补充MINI产品线,在五门版与COUNTRYMAN之间定位。Aceman保持了MINI经典设计,但前大灯采用了更有棱角的形状,车身设计较COUNTRYMAN更低矮。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标准版续航300公里,性能版续航400公里。

奇瑞风云T10即将登场,全新SUV插混动力曝光

汽车之家

奇瑞风云T10申报图近日曝光,这款中大型SUV定位为全系旗舰,并将搭载鲲鹏超能C-DM插电混动系统。预计5月15日上市,价格区间为18至25万元。新车尺寸为4850/1930/1712mm,轴距2820mm,提供5座和6座版本,并配备1.5T发动机。风云T9的续航数据为参考,风云T10续航能力也值得期待。

新款林肯飞行家动力升级,时尚外观内饰引领潮流

汽车之家

新款林肯飞行家进行了中期改款,主要升级了外观设计,内饰也略作调整,并对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参数进行了提升,最大功率达到270千瓦。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尺寸和设计,新增6座和7座版本选择,并配备了最新的林肯数字信息娱乐系统及13.2英寸中控屏。同时,车辆标配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

丰田亚洲龙新动力曝光,动力全面升级等你来探索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亚洲龙将推出2.0L燃油版、2.0L油电混动版和2.5L油电混动版三种动力版本,其中新增与凯美瑞相同的2.0L油电混动版本。车型动力参数经调整,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27千瓦,2.0L混动版112千瓦,2.5L混动版136千瓦。新车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并提供不同规格轮胎选择。车身尺寸为4990/1850/1450mm,轴距2870mm。

全新腾势N7首发,颜值与智能双升级,即将惊艳上市!

汽车之家

新款腾势N7将在3月内上市,首发亮相带来外观和智能座舱升级,以及云辇和智驾系统优化。新车特点包括简化前脸设计、全新西子蓝配色、溜背式车身、流行贯穿式尾灯组、4860mm*1935mm*1602mm车身尺寸和2940mm轴距。内饰配备AR-HUD、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屏,新增流媒体后视镜,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续航预计630km,价格有望吸引消费者。

全新MINI COOPER燃油版闪亮登场,牛津工厂盛大下线

汽车之家

全新MINI COOPER燃油版在英国牛津工厂下线,初期生产三门版,五门版将于年内发布。新车配备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04马力。保留了经典MINI外观,加入了运动元素及独特内饰。新车特有红色S标志区分燃油版,提供丰富配置和卓越性能。

探秘问界新版OTA,公测现已开启

汽车之家

问界汽车宣布将在3月推出OTA 3.3.9.1/4.2.0.7版本更新,公测活动已经启动。这次更新将为5个智驾版车型带来新功能,如遥控泊车和自动匹配道路限速。其中,3.3.9.1版本将覆盖问界M5智驾版、M5纯电智驾版和M7 Max版,而4.2.0.7版本则专为问界M9增程版和M9纯电版提供,包括智驾领航辅助等功能。公测于2024年3月12日开启,版本评估通过后将推送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