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IQ傲歌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向下兼容”会被接受吗?

2024年03月13日 21:50:09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去年,凯迪拉克全年累计销量为18.3万台,在新能源市场的激烈竞争下略显疲态。作为老牌合资品牌,今年开年便定下来一系列新车规划,意图重新掌握市场主动权。近日有消息称,凯迪拉克IQ傲歌将于2024北京车展公布价格并开启交付。凯迪拉克IQ傲歌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其定价与定位都将低于“大哥”IQ锐歌,如次针对市场的向下兼容行为会被消费者认可吗?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IQ傲歌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感,展现出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前脸部分配有封闭式格栅并能提供独特的发光效果,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竖向排列的前灯组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的梯形下格栅搭配时兴的熏黑饰条,彰显时尚的同时不是力量感。

车侧部分,IQ傲歌的线条十分流畅,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整车视觉高度更加协调。隐藏式门把手同样符合当前市场对于外观科技感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与车头的设计风格相呼应。尾灯组的分段式设计与大面积的熏黑后包围相结合,不像IQ锐歌一样夸张,但也体现了运动本色。根据申报信息可知,凯迪拉克IQ傲歌长续航顶配版的车身尺寸为4822*1912*1644mm,轴距为2954mm。凯迪拉克IQ傲歌的内饰部分暂未曝光,预计会采用和IQ锐歌相同的设计风格。

动力性能方面,根据工信部消息可知,凯迪拉克IQ傲歌提供前置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单电机分为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最大扭矩则均为330N·m;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11kW,最大扭矩为465N·m。

续航方面,凯迪拉克IQ傲歌全系均搭载三元锂电池并支持快充。有渠道消息称,150kW车型搭载容量为79.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15km;180kW车型搭载容量为68.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36km;双电机版本搭载了容量为79.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600km。

目前凯迪拉克IQ锐歌的官方指导价为29.77万起,由此可推测凯迪拉克IQ傲歌的起售价也会在30万以内。向下兼容的售价再加上今年的大量新车计划,凯迪拉克终于要了率领老牌合资车大打翻身仗了吗?如果你对凯迪拉克还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来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