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火了!还有几款国产“方盒子”来了,燃油、新能源都有

2024年03月13日 21:52: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在汽车市场中,硬派SUV是越来越火,包括方程豹豹5、奇瑞iCAR 03等,更多消费者购车时会考虑“方盒子”SUV。而接下来还会有不少新车要上市,下面我们重点介绍几款国产“方盒子”SUV,接下来都会陆续亮相或上市,大家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坦克330

上市时间:3月16日

这款新车属于坦克300的新增版本,重点在于动力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账面参数上,其最大功率可达360马力,匹配9AT变速箱,性能表现将会非常强劲,而定价目标在35万元以上,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

从外观来看,坦克330的整体风格相当硬派,其中发动机舱盖采用全新设计,视觉效果上更有冲击力。尾部则拥有红色的“V6”标识,进一步强化其版本身份。此外,新车将会配备智能适时四驱,并带MLOCK机械锁止功能,将会带来更出色的越野性能。因此期待高性能、硬核越野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坦克330。

深蓝G318

亮相时间:3月18日

这是深蓝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因此外观气场会更强大,而整体造型属于兼顾新能源特点、硬派SUV的设计,视觉效果上会更加前卫科幻,与坦克330的风格截然不同。

具体来看,深蓝G318的前脸格栅为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科幻的灯组,下包围的设计则比较运动,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射灯,尾部则配备了侧开门以及外挂式备胎。新车轴距为2880mm,动力上将搭载单电机与双电机版的增程系统,其中四驱版的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16kW,还拥有拖挂资质,相信能够带来更多出行乐趣。

全新BJ30

亮相时间:3月21日

全新BJ30定位于轻越野SUV,预计价格方面会比较可观。与此前版本相比,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脸的灯组效果相当时尚,而侧面与尾部的造型方正硬朗,相信新车会更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820mm,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相比现款将有着显著提升。

捷途山海T2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前后

这款新车其实就是捷途旅行者C-DM,因此最大亮点在于动力上,将搭载1.5TGDI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双电机、3挡DHT,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80kW,电池容量为43.24kWh,纯电续航里程为208km,而综合续航将超过1300km。

此外,新车延续着捷途旅行者方正硬朗的风格,属于典型的硬派SUV风格,轴距为2800mm,内饰将搭载15.6英寸中控屏,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FOTA升级等功能。

伴随着这几款“方盒子”SUV未来上市,喜欢硬派越野SUV的消费者,接下来购车又有了更多的选择,大家不妨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