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系列车型命名调整,理想要有哪些新动作?

2024年03月13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经历了理想MEGA销量不佳的困境,近日理想对于其车型矩阵又有新的调整。理想发布公告称,为了响应部分的需求,将会推出搭载“CDC运动悬架”的2024款L7和L8车型,并且沿用Air的车系命名,预计将于今年5月进行销售。

L系列车型命名调整,理想要有哪些新动作?

而针对于新加入的这款车型,理想汽车将对L7和L8的车型序列进行调整,将由Air、Pro、Max三种车型调整为Pro、Max、Ultra车型。同时官方还给出了5000定金抵10000的活动,也就是说,享受这个优惠的新车主,可以用不到30万的价格买到理想L7的入门车型。

L系列车型命名调整,理想要有哪些新动作?

作为补偿老车主,已经付款并提车2024款理想L7的用户,理想将提供8万积分的权益。而除此之外,理想在今年4月,还有计划上市一款L6新车,该车将定位于中型5座SUV。

同时在公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周,理想L系列的销量达到9061台,保持30万以上SUV的品牌销量冠军;而在另一方面,却是理想MEGA在上市之后的手忙脚乱,这款纯电MPV正式上市之后,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恶意p图,再加上50万+的定价使得新车的销量不佳。对此,理想汽车CEO回应称“对于那些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已经在用法律手段进行处理中。”,以此来回应理想MEGA被恶意P图。

L系列车型命名调整,理想要有哪些新动作?

而此次理想L系列车型的更名,也像是理想在拯救其销量和口碑的一次举动,但频繁的降价在提振销量的同时,也有老车主被“割韭菜”的抱怨之声,而新车MEGA车型的销量口碑不佳更是加重了这一现象。因此,理想也应从产品本身出发,多几分真诚,用产品的口碑打动客户,你认为理想能度过此次难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