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来袭!小米SU7宣布将于3月28日上市

2024年03月13日 21:5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即交付。与此同时,全国29城、总计59家门店也已同步开启了预约,从亮相的这些城市来看,这些城市大多以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为主;官方表示,现在登记还可先享首批品鉴,首批品鉴的时间在3月25日。而对于广大车友最为关心的新车价格问题,小米官方依旧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重磅来袭!小米SU7宣布将于3月28日上市

小米SU7被定位为“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和其他新能源汽车相似,新车也是提供了双电机和单电机两个版本的车型以供选择,也就是SU7和SU7 MAX两中动力版本。其中SU7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5.28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68公里;SU7 MAX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2.78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重磅来袭!小米SU7宣布将于3月28日上市

小米SU7的尺寸为4997*1963*1440mm,轴距为3000mm,并提供了海湾蓝、橄榄绿、雅灰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上很具有保时捷车型的外观风格,整体外观造型呈现出了低趴的视觉效果。在外形设计方面,此次特意邀请原宝马中国设计师李田作为首席设计师,前奔驰德国总部高级外饰设计师仇臻作为外饰设计负责人,才得以呈现出小米SU7惊艳的外表。

重磅来袭!小米SU7宣布将于3月28日上市

新车将具有28度前风挡、17度大溜背的造型,同时设计有水滴型的大灯造型,同时车灯还具备矩阵式自适应大灯的功能,配合上ADB功能,可以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而对于更高版本的小米SU7 MAX还装配有激光雷达,以提供更高的驾驶辅助体验。

而也有分析师预计,小米汽车的平均售价将在 22 万-26 万元左右,第一年销量大约能达到 3 万-5 万辆。“在与新势力一系列电动汽车的竞争中,小米的最后定价就显得尤为重要,你认为小米SU7最终会定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