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变化是亮点!全新古斯特冬测谍照曝光

2024年03月13日 21:57:07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豪华汽车界,劳斯莱斯一直以其经典而庄重的形象,赢得了无数车迷的青睐。然而,即便是这样的顶级豪车,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近日,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冬测谍照曝光,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普通车型的更新周期相比,这款顶级豪车的改款显然更加慎重和精细。

大灯变化是亮点!全新古斯特冬测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古斯特的伪装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这无疑预示着车头将成为此次改款的重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当属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新款大灯不仅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其外部轮廓也变得更加扁平化,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也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犀利和时尚。

大灯变化是亮点!全新古斯特冬测谍照曝光

除了大灯组的变化,新款古斯特的前包围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进气格栅、保险杠以及制动系统通风孔等细节之处,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和谐统一。这种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正是劳斯莱斯品牌魅力的体现。

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变化相对较小。尾灯内部的光源排布从在售车型的环形排布,变为了细长的灯条式设计,并且采用竖向排列,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也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大灯变化是亮点!全新古斯特冬测谍照曝光

同时,车辆还将提供更新的车漆颜色和更多轮毂样式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古斯特的动力系统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它将继续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7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足以保证新款古斯特在保持豪华品质的同时,依然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