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INI ACEMAN申报图曝光!定位纯电小型SUV,续航400km

2024年03月13日 21:57:1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13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光束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国产MINI ACEMAN正式申报,申报图随即曝光。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四门设计。动力上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并于202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亮相。

设计层面,国产MINI ACEMAN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注入了些许活泼的元素。前脸采用金色外沿封闭式格栅、左右两侧多边形LED日行灯,搭配MINI经典前脸,看起来很有辨识度。MINI ACEMAN S在传统格栅处还设计了"S"字母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此外,新车还对下格栅进行Corss版车型的黑化处理,通过性和运动感都有提升。

来到新车侧面,四车门看起来比较协调,整体看起来比较紧凑,车窗边框处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有种悬浮的感觉。与此同时,国产MINI ACEMAN还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圈,结合其突出的电动性能,运动性提升不少。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6(4094)/1754/1515mm,轴距为2606mm。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设计变化比较大,内部菱形的光源组很有设计感,夜晚点亮后非常吸引眼球。有意思的是,新车还将提供JCW运动外观套件可选,选装后运动感更突出。

核心的动力层面,国产MINI ACEMAN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135kW,搭载4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300km;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160kW,配54.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约400km,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城市出行。有关国产MINI ACEMAN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