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MIX申报图曝光!前脸酷似“戴墨镜”,纯电动力,轴距超3米

2024年03月13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13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极氪MIX正式申报,申报图随即曝光。官方表示,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跨界SUV,不过从申报图看新车更像是一款豪华MPV产品。“MIX”本意为融合,极氪MIX可以解读为一款适合家庭城市通勤、假日露营、自驾旅行等多元应用场景的车型。

设计层面,极氪MIX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前大灯与极氪007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设计,墨镜灯幕与白色车身形成明显反差,酷似给车辆戴上了一个墨镜。

来到车身侧面,总体感觉整体性比较强,A、B、C柱均采用黑色元素设计,车顶与车身同色;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熏黑车顶,看起来更带感。申报图中并没有看到门把手,预计新车可能会采用按键式非常规开门方式。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轴距为3008mm。

关键的动力方面,极氪MIX采用了吉利汽车旗下衢州极电所生产的型号为TZ235XYC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0kW,最高时速为180km。动力电池来自时代吉利(四川)三元锂电池。有关极氪MIX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