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时优惠2.8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汽油版可以入手了

2024年03月13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2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皓影汽油版全系限时优惠2.8万元,至高可享12期0息,置换补贴至高可享8000元。这波限时优惠截止至2024年3月31日,意向车主可以着手准备了!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走向,从车头部分来看,前包围的造型表现比较具有张力,同时配备有多边形的中网格栅。引擎盖刻画了两条倾斜走势的肌肉筋线,并且延伸到了引擎盖前端的镀铬饰条。车头部分的两边设计有对称式的LED大灯,而且提供有自适应近远光和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提供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分别采用了嵌入式和悬浮式的设计。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料包裹,整体质感比较不错。

空间方面,全新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716mm/1866mm/1691mm,车长相比上一代增加82mm,轴距增加40mm。此外,本田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全新皓影上再次得到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皓影还提供5+2座版本可选,进一步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脚感舒适,动力平顺,反应灵敏。另外,在被动安全上,全新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拥有本田独有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高刚性、轻量化的选材用料和丰富的安全配置,硬核守护乘员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